Skip to content
Slogan 3

關於藿香

5d3 9638
[打造可以住一輩子的家]

每個人終究會老。
隨著身體機能下降,是不是感覺到房子住起來沒有那麼方便、那麼安全了?也許是時候改變一下生活環境了。

藿香團隊所有成員皆有豐富的無障礙環境改善經驗,不但具備專業的空間設計與室內裝修能力,也提供兼具機能與美觀的居家改善服務,以及最認真的工程保固。

每當完工的時候,看見阿公阿嬤們在試用後露出了滿意的微笑,業主給的各種真實回饋,都是對藿香的肯定,也是讓我們持續前進的動力。

藿香沿革

2009

成立個人工作室

藿香設計最初是由一人草創的白手起家型設計工作室,以SOHO模式承接網站、平面設計案為主。

2011

正式登記立案

經政府立案正式登記為藿香創意設計工作室,期間累積了許多設計作品,深獲公私部門業主肯定。

2015

升格有限公司

由原工作室團隊於經濟部登記,正式組成藿香設計有限公司,核心成員皆為專業背景之青年設計師。

2018

組成聯合辦公室

擴大結合建築師及營造廠團隊,提供土地開發、建築規劃、設計施工至室內裝修及老屋翻新服務。

2024

正式更名為「藿香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」

為提供更專業更具公信力的服務,增加室內裝修營業項目,並更名為藿香設計室內裝修有限公司。

藿香成員

乙級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技術士
建築物設置無障礙設施設備勘檢人員

[專 長]

室內裝修工程、工地現場管理
無障礙勘檢、活動規劃、行銷規劃

無障礙規劃設計師
建築物設置無障礙設施設備勘檢人員

[專 長]

無障礙環境規劃設計與改善施工
景觀設計與施工、視覺識別系統設計

無障礙環境調查員
建築物設置無障礙設施設備勘檢人員

[專 長]

無障礙環境檢測、現場工作紀錄
網站規劃設計、程式設計

聯絡我們

服務時間
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0:00-下午6:00(遇國定假日公休)

聯絡/傳真電話
04-25370210/04-25370205

聯絡地址
406031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86巷28弄22號二樓之二

線上服務

Back To Top